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收藏本版 (2)|订阅

游戏玩不起来 今日: 0|主题: 1006|排名: 59 

版主: dwii, sarmked, ssxe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游戏存档问题 250383151 2011-2-19 41166 250383151 2011-2-24 06:26
预览 紧急求助:GB转GBA工具使用方法 364535804 2011-2-22 31162 364535804 2011-2-23 10:02
预览 要怎么才可以下的下来CE 残疾的农民 2011-2-22 1848 疾风之狼 2011-2-22 14:41
预览 求大家给想想办法,谢谢谢谢谢谢了 19860624 2011-2-15 41041 19860624 2011-2-20 17:03
预览 求教```怎么用模拟器耍游戏``新手 youanyu 2011-2-20 21253 ssxe 2011-2-20 15:13
预览 [已解决] 求SS模拟器教程,[已解决] wunan5206 2011-2-18 21082 wunan5206 2011-2-19 09:45
预览 着游戏用什么模拟器 ?求解 a6239051 2011-2-18 11015 kongmao45678 2011-2-18 18:24
预览 游戏怎么玩不了 250383151 2011-2-6 11045 sarmked 2011-2-17 10:37
预览 这个游戏如何安装? climb2010 2011-2-16 41156 sarmked 2011-2-17 10:29
预览 有图。以下十个ROM 校验正确,可以正常玩,但是刷不出来。 dwii 2011-2-6 91492 dwii 2011-2-15 20:10
预览 管理员能能解释一下变更下载工具的原因吗? 22@@22 2011-2-15 31023 kongmao45678 2011-2-15 18:53
预览 忍者蛙Battle Toads怎么找不到Roms? 22@@22 2011-2-15 21165 22@@22 2011-2-15 16:07
预览 [已解决] 这个SFC游戏用什么模拟器才能模拟(已解决) 恶魔高达 2011-2-15 21137 恶魔高达 2011-2-15 14:30
预览 Mame Plus!国治2012版 运行游戏, 怎么比kawaks1.45 卡的多 而且画面也差很多 dana118 2011-2-10 72397 霜叶 2011-2-14 08:22
预览 麻烦请教一下,我是新手 yyqmyyso 2011-2-12 2942 fjxwud 2011-2-13 19:25
预览 SS版太阁立志传2玩不起 暗夜公爵 2011-2-13 11978 疾风之狼 2011-2-13 18:48
预览 PSXeven_v0.19(中文版)模拟器的问题 wunan5206 2011-2-10 31434 wunan5206 2011-2-12 17:04
预览 求大家给想想办法,谢谢谢谢谢谢了 19860624 2011-2-11 5992 19860624 2011-2-12 15:14
预览 新三国战记 七星转生 不能玩 aixiao2 2011-2-11 12007 莉格露 2011-2-11 16:50
预览 急求 3936745 2011-2-9 3911 3936745 2011-2-10 16:09
预览 急求 3936745 2011-2-9 0874 3936745 2011-2-9 20:45
预览 永恒格斗组4.02(绿色免安装中文完整硬盘版)问题 zhoufeng0207 2011-2-8 21155 zhoufeng0207 2011-2-9 14:44
预览 求助 我下载了PS版的三国志5怎么玩不了 250383151 2011-2-6 61800 sarmked 2011-2-8 19:09
预览 ps版龙骑士传说 flywinder 2011-2-8 3860 sarmked 2011-2-8 19:07
预览 如何开始? kingsarla 2011-2-7 2897 ssxe 2011-2-7 23:06
预览 求助:mame模拟街机游戏问答365的问题数目太少了!怎么改? gdd 2011-1-31 11176 hagure6804 2011-2-7 22:07
预览 N64不能玩 hbxlyltp 2011-2-6 0870 hbxlyltp 2011-2-6 12:42
预览 NDS模拟器NO$GBA2.6A完美版怎么玩不了勇者斗恶龙4和6? 5914995 2011-1-25 52551 sarmked 2011-2-5 13:26
预览 ★求助★ 用笔记本玩FF9,如何操作? hike1699 2011-2-3 3993 hike1699 2011-2-4 21:54
预览 我是白痴,不会用BSNES 秦狂 2011-1-26 81748 秦狂 2011-2-4 17:3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治模拟精品屋 ( 沪ICP备1501294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8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