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597|回复: 4

[求助] 自己改的《梦幻之星4》怎么总是黑屏?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2 15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在论坛上下的CheatMaker.exe
, d2 P) e, V( m6 J  v6 o改了《梦幻之星4》,不管是改什么,只要一换场景就黑屏了。
1 C  }/ t0 Z, \1 a0 X求高手给我指点下,谢谢了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2 15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汉化版? & S9 @, S8 g& A: s3 J+ D1 v0 _
好象不能作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看下论坛里的这个帖子

http://bbs.emu618.com/forum/view ... %BB%C3%D6%AE%D0%C74
6 O7 s3 U3 a$ u
) q9 x+ O/ j- j7 ?  O7 k看最后一帖  好象是改了能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2 15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模拟器不兼容 你问作者银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09-6-12 15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ens模拟器应该都可以
# I- x3 \- A" @7 @, \8 D# P. ]  ?6 E, }; x
推荐Gens32 Surrea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治模拟精品屋 ( 沪ICP备1501294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03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