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37|回复: 2

[求助] Tracer-VisualboyAdvance怎么设置断点?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4-3-24 22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no$gba 1.4不支持黄金太阳2。。# Q7 w3 u! }4 Y- G6 A
下载了几个Tracer-VisualboyAdvance,,目录下都没有hook_log.txt文件。。自己根据网上的教程新建了一hook_log.txt文件并设置断点,也没用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5 08:4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^TT^TT^TT^TT^TT^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9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4-3-25 16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写的教程:http://zero3c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78215082009914104452413/% F+ y; m; v) L
9 N& ^3 w: f8 P. n% ?" O1 v. D
跟踪不到的话那没办法了,有的游戏调试器是跟踪不到或断不到的。
[发帖际遇]: 疾风之狼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个 柠檬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治模拟精品屋 ( 沪ICP备1501294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16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