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到天数: 881 天 [LV.10]以坛为家III
|
发表于 2014-8-20 08:53:55
|
显示全部楼层
玩通关了,看到这帖再回来顶一下
$ c: |- I# k- y( I7 [1 h9 @% i" t6 W X) A
这游戏感觉在PCE上属于必玩的一作(当然是对喜欢老游戏的玩家来说),PCE版可以说全面超越了街机版,FC版和这个PCE的比起来简直就是战5渣,画面强不说(当然是以80年代初游戏画面水平去看了),还有PCE专属的剧情- K+ n. J" Z9 j- z/ @! [$ {
6 ]+ R6 S; i' F
虽然说以现在的眼光看这游戏太过简单,甚至可以说是简陋,不过作为纵向射击游戏的鼻祖,用来怀旧,确定是非常不错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