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U618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woodexe

[原创] 【FC】FC中文游戏大集 Ⅰ代 初试迷你版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8 0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楼主整理幸苦了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9 16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楼主整理幸苦了
55308720 发表于 2010-12-8 00:04

对于一个酷爱FC的粉丝来说 再辛苦也 是心甘情愿的 有你们的支持我将做的更好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17 20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强大~支持支持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18 15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了啊啊121212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9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强大~支持支持!
dxhatht 发表于 2010-12-17 20:56

谢谢大家强力支持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7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odexe 于 2011-1-13 20:44 编辑

自创贴内型:新版完成进度    动作贴1

名称:《FC中文游戏大集  精致贺岁版》

ROM    222+N       精选  99%
NSF    已整理完整  90%

模拟器 菜单保持4个  
其他模拟器请自行添加
1.smynesc-1.20
2.Nestopia-1.40  
3.VirtuaNES 0.97
4.FCEUltra-0.98.15

教程   一本  100%
秘籍   一本  100%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封图   已整理完整 100%  
金手指  已整理完整  80%
学习卡  已整理完整   100%
合卡     100%
存档    考虑中..
攻略    100%
音乐卡  100%
调色盘  100%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设置    90%
修改    90%
测试    96%
精美DIY菜单(你用后不后悔,皮肤任换 图标任改 ,我有时间会专项PS皮肤, 自己DIY两款皮肤供大家日后使用

    正在加紧制作中....
《皮肤:cool到底》

《皮肤:清凉油》

如有变动 将会在此帖做更新,敬请关注! (完成进度)动作贴2在121楼

最后请大家帮个忙,投下你宝贵的一票让我继续研究
http://x.emu618.com/space.php?uid=223053&do=poll&pid=79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签到天数: 1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0-12-28 20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收集了千吧个FC游戏了。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2-28 22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可以慢慢回忆童年了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0-12-29 06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激情的音乐啊~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9 19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odexe 于 2010-12-30 17:16 编辑

107# 菜肉包包 兄弟

朋友!我郑重的对你说句!我这里是中文精选集合,小字更新大字版,切记,谢谢支持!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0-12-30 13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时能够玩到最新版呀。希望能加入更多好的中文游戏。多谢楼主了。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0 17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odexe 于 2010-12-30 17:15 编辑

111# libinsf 兄弟
现在费时间的就是 修改和测试 ROM基本整理的差不多了 请耐心等待 我一定赶在年前完工,同时谢谢兄弟的鼎力支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冒昧的问句 兄弟为我投票了吗?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0-12-31 15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投票了。肯定支持你。估计我应当是老哥才对。哈哈。因为我真的很老。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1 17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odexe 于 2011-1-4 19:24 编辑
绝对投票了。肯定支持你。估计我应当是老哥才对。哈哈。因为我真的很老。
libinsf 发表于 2010-12-31 15:04


呵呵 那不见得哦,再上图 功略本基本完工 82个 其他缺的你们自己收集吧 我做个先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1-1-3 23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贺岁版?年前会放出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-4 1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。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4 19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odexe 于 2011-1-4 19:34 编辑
贺岁版?年前会放出吗?
lyqzg 发表于 2011-1-3 23:48

肯定!

谢谢13835911844  兄弟的支持!

我们都是FC爱好者 请访问的朋友不要吝啬投你宝贵的一票和鼓励的一贴哦。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1-7 0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大啊强大啊强大啊强大啊

签到天数: 132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8 17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odexe 于 2011-1-26 18:12 编辑

继续上图一张!暂停更新,已经接近尾部测试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-9 11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sarmked


这个绝对是游戏达人啊!值得收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治模拟精品屋 ( 沪ICP备15012945号-1 )

GMT+8, 2019-8-19 00:05 , Processed in 1.19106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