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477|回复: 4

[PSP] 不支持破解!M33小组针对PSN被破解发表看法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08-4-7 19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支持破解!M33小组针对PSN被破解发表看法
  随着PSN解密软件NP Decryptor在各大论坛上的发布,PSN游戏也难逃被破解的命运。这里传达一下M33小组对此事件的看法,以下是小组成员Mathieulh的评论:
  这对sony来说是悲哀的一天,对PSP本身来说也是悲哀的一天。我不会删除这个文件或者关闭相关讨论的帖子,因为我不想扰乱论坛的权限体系,我还不知道论坛管理员zeus对这件事情的反应。

坦白的说,我并不希望看到PSN游戏被破解。因为我不想看到PSP的未来会变成Dreamcast一样的惨败。虽然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游戏在PSN发布或销售,也许我认为的事情在未来并不会发生,但是人们同样会为一个自制软件对于PSP游戏销售带来的影响展开讨论。
  PSN是SONY为了销售自己的软件同时确保这些软件不被破解的一种选择。我从PSN上买过不少游戏,我要说的是一个PSP对应一个账户的限制并没有使我觉得厌烦。我认为这并不能成为破解整个PSN的一个理由。
  事实是PSN也确实很容易破解,sony只是使用了一个单一的Prx文件(amctrl.prx)来实现PSN的保护机制。这真的是他们的一个失误,因此我对PSN被破解并不感到惊讶。让我们期待SONY在将来能多努力一些,来完善他们的保护机制。
以下为英文原文:
This is a sad day for sony, and a sad day for the psp itself, I wont remove the file here or close the post as I don't want to interfear with the forum's policy and I don't know zeus' reaction on this.
To be honest I did not want to see psn hacked as I do not want to see the psp turning into a future Dreamcast fiasco, while it is true that not a lot of games were actually produced and sold over the psn, it may not have been true in the future and thus people may argue of the impact of such a homebrew over the psp game sales.
The psn was sony's way of selling psp sofware while somehow having the insurance of it not getting hacked. I myself have bought plenty of games on psn and while I have to say that the one account per psp limit did piss me off, I don't see it as a reason to hack the entire psn.
Truth is the psn was fairly easy to hack, sony handled the psn protection in a single prx (amctrl.prx), this was a real mistake of them and I am surprised not to have seen it hacked sooner. Let's hope that they do more efforts on their psn protections in the future.
新闻投递:purebeer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7 22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去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品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08-4-8 1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:handshake 什么时候模拟器能玩成啊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08-4-8 1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这样是不是不好啊  都破解了 玩家是高兴了但游戏公司就倒霉了: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8 13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解只是时间问题就跟 神机3一样: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治模拟精品屋 ( 沪ICP备15012945号-1 )

GMT+8, 2024-5-20 02:34 , Processed in 1.0625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