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57|回复: 3

[求助] 弱弱的问一下,MD大航海时代2意志版是用什么软件修改的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8 10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人知道吗。RT
& G6 d( F4 d. f( b" k: R' ~" @. U7 v! M, A& X3 K/ G
不知道这个意志版,是用什么工具修改的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10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有没有人回答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8 12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kxb4u.com/yzzl/% u% |) _( n" t6 T3 q9 D8 Y$ b4 W
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12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。谢 谢楼主上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国治模拟精品屋 ( 沪ICP备1501294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09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