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到天数: 1993 天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2-25 06:01:35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eenfar 于 2007-12-3 19:31 发表 
7 h9 n! d& ^! [我看版主用带debug的fc模拟器运行游戏时显示有60帧,想问一下打开调试器后游戏还有多少帧?我的开始有50多帧,可打开调试器后只有一两帧,游戏运行得比牛拉车还慢,cpu到了100%!!是不是我的机配置不够还是带debug ...
2 ~0 Y1 B4 f! A# U c. F o7 |. u' r
3 C6 |. V. R9 G: t打开fcdebug时是正常速度,一但打开debug选项是会慢的,是正常的。" K# `: a$ Q, D* _
M$ t9 ~5 [) n& O, H( S( f
觉得慢就换个调试器,换FCEU也不错,游戏运行速度不慢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