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到天数: 1993 天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2-25 06:01:35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eenfar 于 2007-12-3 19:31 发表 
b& a* X ]. U+ v) N我看版主用带debug的fc模拟器运行游戏时显示有60帧,想问一下打开调试器后游戏还有多少帧?我的开始有50多帧,可打开调试器后只有一两帧,游戏运行得比牛拉车还慢,cpu到了100%!!是不是我的机配置不够还是带debug ...
/ B. o' Z1 F$ U) s( T t4 B# G+ V/ h- S1 T# r
打开fcdebug时是正常速度,一但打开debug选项是会慢的,是正常的。' Y8 z) {* Y5 F7 \
6 L2 h# I1 |& K' l" M1 p0 t( [+ u
觉得慢就换个调试器,换FCEU也不错,游戏运行速度不慢..... |
|